【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香港《新報支票貼現》12月9日報道,即將卸任的捷克總理魯斯諾克在與捷克國防部長閑聊時透露,希望能避免參加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葬禮,他當時並不知道他的一番話被錄音。現在,這段錄音已在網上瘋傳。
  魯斯諾克已向媒體發出消息信用貸款,為這番話道歉,表示“這樣的措辭很不恰當”。
  據報道,魯斯諾克當地時間6日在國會告訴身旁的國防部長皮採克:“我反而希望總統參加,想票貼到要去我就不寒而慄。我午餐和晚餐都有安排了,天啊,所以我很擔心非得去那裡不可,我一點都不想去。”
  兩人私下閑聊的對話被國會麥克風錄下,經捷克公共電視臺7日晚洗碗機間一播出後,網友隨即瘋狂轉載。  (原標題:捷克總理為其“不想出席曼德拉葬禮”言論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xp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