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我從北海道回來了,很多人專文介紹北海道的美,我想,在此,,就不再贅述。 這5天的行程,我們天天哈蜜瓜及螃蟹吃到飽。不是處處試吃就是處處試喝,過癮極了。也見識到日本人重行銷的本領及服務的精神。 他們的觀念是,好不容易客人上門了,我當然要好好使出看家本領,不要讓他們跑了。 與其說,我從北海道回來了,不如說, 好房網我才剛剛夢醒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此行最好玩的行程之一,是參觀札幌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當一整棟像古堡似美麗的英式建築物矗立在我們眼前時,大家都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好像電影 ”侏羅紀公園” 裡的科學家,第一次看到恐龍一樣的震驚。 我們不禁懷疑,導遊是否說錯了,這 借貸那是工廠?簡直是世外桃源,我以為所有糖果工廠就像台灣的森永牛奶糖,可以進入工廠參觀製程,硬綁綁的設備,制式的介紹,參觀後,再發給每個人幾個餅就好了。 之後想起參觀的內容,只記得拿了軟糖及餅乾. 我覺得,這年頭,最缺的是感動,你有多久沒被感動了?心若是夠柔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東森房屋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就給了我一種感動,它好像把我童年時的夢想勾了出來,也好像觸動了我內心的某一個角落. 我這種年代出生的孩子,很少有玩具或娃娃可以把玩,所有的童趣都是透過童話書加上自己的想像,慢慢在心裡有個藍圖,而隨著年紀的增長,那些曾存在內心深處的純真都被塵封了。 回想我的成長過程,我未 裝潢曾有過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玩具,僅有的記憶,郤是爸爸買了一個娃娃,我們四姐妹輪流玩,後來,一言不合,大家各扯一段,每人分了一個手或腳。 日本人太擅於包裝了,一個工廠竟可以變成景點. 我們一行三人帶了兩台數位相機,我在這兒拼命按快門,上車的時候,電池都用盡了,我連記憶卡都滿了,下回,要多帶幾張卡,因為,不知道 信用卡代償何時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鏡頭出現。 我上傳相片,慢慢介紹給大家看。兒子們都抗議我出賣他們的肖像權。但是,娘最大,我生我養的,當然肖像權是我的。 先介紹他們在台灣銷售的產品, 到了日本,才知道這只是他們多項產品中的一小項。兩片餅乾夾黑色或白色巧克力發揮出無限媚力。與其說產品好吃,不如說,日本人創造了許多的附加價值,我喜歡吃白色?信用貸款滿A因為散發出濃濃的奶香味. 今年,我在SOGO買過一盒,24片裝要賣730元。到了日本,約一半的價格。 像古堡似的外觀:這只是工廠的一小部份. 參觀人次已超過200萬人,門票為600日幣,而創造出的廣告價值,難以估計。 工廠的右側.  請看清楚, 後牆有幾個糕餅師父的人形。 這是暑假升大三的大兒子.這次的旅行,他像第二個導遊,會一點日文 酒店工作,尤其和吃有關的,簡直是博士,他反應又快,方向感又好,許多自由活動,我一脫離了隊伍,就搞不清楚方向.因此,我和小兒子,全部依賴他. 看看跟真人一樣大小的糕餅師父,很奇怪,這張相片我修片修了半天,都無法轉方向,實在抱歉。瞧瞧他們臉上的表情,真是栩栩如生。 廠房外面的玫瑰花園,耳裡聽到的都是人們讚美的聲音,到了冬季又是白雪覆蓋的美麗冬景。 處處是怒放,奔放 買房子嬌豔欲滴的玫瑰花和薔薇。 工廠佔地廣大,綠化很成功,無論從那個角度看過去,都是美不勝收。歐式的建築物使人仿彿置身童話世界。 幾天下來,我們家的小胖子,腰又多了幾吋,像縮小版的洪金寶。 坐在椅子上,涼風吹來,都不想回台灣了。 這是一樓外面,而裡面大廳是咖啡廳,滿屋盡是咖啡香。坐在仿古的歐式椅子上,自己好像十八世紀搖著扇子,悠閒喝著下午茶的貴婦人。  花園裡有幾 酒店打工個這種迷你花房,美麗又可愛,門窗一應俱全,許多4-6歲的孩子都鑽了進去,再把頭探出來拍照。透過鏡頭,看他們甜美的笑容,會覺得孩子是上天的恩賜。 整點會出來演奏的糕餅師父。 銷售部販賣的冰淇淋。 各式各樣令人不捨得吃的蛋糕。 白巧克力揘出的造型。 精緻又精美的巧克力 參觀完食品工廠,回來立志要當糕餅師父的小兒子,戴上頭巾,穿上圍裙,拿著關刀,表達他的決心。 接下來介紹工廠內部 商務中心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xp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