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包心意 前幾天在跟老公討論今年過年要包多少啊… 而或許因為工作較忙碌的關係.. 我們平時就很少跟?室內裝潢蔣C爸媽相處.. 所以每年的紅包都會 酒店兼職上萬.. 四個長輩的金額一定都一樣哦.. 跟老公就是各出一半 房地產.. 我都是換仟元大鈔..但老公很賊.. 有些用百元.. 說醬看起來比較厚.. 長灘島真令我無言.. 經濟不景氣耶.. 連我們的年終都縮水了.. 之前不是說有把年終這塊先預留 東森房屋給我們?!為什麼一到要發放的時候就變掛.. 真是會畫大餅.. 不守信用.. 以後誰相信你的鬼話.. 哼哼.. 最遺 ARMANI憾還是大表姐跟我借了五萬大洋.. 本來說一個月還.. 現在拖了一年多.. 沒消息啊….從一開始的按月電話表歉意.. 到現在不?售屋網D不問.. 最豈碼先還個幾仟塊也好啊而我也不想破壞親戚間的感情.. 所以沒一直催她.. 因為我相信她有困難.. 二表姐有表示 若缺錢..她要 膠原蛋白幫忙還這筆錢.. 可是我不是那麼缺.. 也不想跟二表姐拿錢..而奶奶知道了這件事.. 竟覺的我怎麼有錢不拿呢.. 唉.. 因為是大表姐欠的.. 不是二表姐啊.. 萬一 信用卡代償撕破臉.. 親戚都不用當了耶.. 我想奶奶很難看的到我的BLOG.. 但希望她能了解我的想法.. 雖然爸媽也很無奈.. 但我想他們是支持我的! 我心腸太好嗎.. 以後不借錢給別人了啦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xp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